Panda Tech Sharing: 收藏等于学会? 不! 输出倒逼输入

如果在 公众号 文章发现状态为 已更新, 建议点击 查看原文 查看最新内容。

状态: 未更新

原文链接: https://typonotes.com/posts/2023/04/16/panda-tech-sharing-03-writing-for-studing/

关于本期主题

王子良(慕斯才), 多年业务开发, 有丰富的高并发,分布式场景的实战经验。 现在花椒直播任职后端开发工程师。 开发语言涉及Java,PHP,go。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王老师, 从后端的角度出发结合业务, 为我们 分享介绍 LVS 相关概念,LVS常见的三种实现模式及其特性

关于 「熊猫分享小组」

「熊猫分享小组(暂定)」 脱胎于 「DevOpsCamp互助群」。 是有一群 热爱分享伙伴 自发组成。 小组成员来自不同领域和行业, 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 也有努力学习的学生。 在这个小组中, 我们将持续分享最新的技术趋势、 开发经验和技术心得, 通过互相交流和学习, 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以及其他软实力。

小组组建过程画风颇为清奇。

最开始大家在群里面讨论着分享, 大家都踊跃报名。 但根据之前的经验, 总有一些人参与了之后, 却 光听不讲。 于是有朋友提议 付费上班, 愿意参与分享的小组成员需要 主动缴押金, 分享后 退回

于是就有了第一期的8个人, 依然愿意继续。 非常感谢各位支持

在这里特别感谢 山与茶匠 愿意我们这群伙伴提供鼓励支持。

分享时间

每周日晚上9点 , 兼顾大家平时日常工作和生活。

分享主持人

经过抽签决定, 顺序如下

  1. 浮生未歇 (4月2日): 《云原生 从业者 转型的最后一公里》
  2. 慕斯才 (4月9日): 《LVS 常见的三种模式及特性》
  3. 陈明勇 (4月16日): 学习法 - 输出倒逼输入
  4. 老麦 (4月23日)
  5. Jo (5月7日) // 4月30日,劳动节放假, 顺延一周。
  6. 银河有迹可循 (5月14日)
  7. Javan (5月21日)
  8. (5月28日)

最后借用 山与茶匠 的 Slogan 与大家共勉。

无限可能, 用自己的方式去拼

鸣谢

非常感谢 山与茶匠 的信任和支持。 目前我们刚起步, 没有任何流量, 依旧为本期的所有参与者提供 特色茶叶 作为鼓励。

主打拼茶,拼选自己心仪的多品类茶叶;以相同的价格选购不同的种类,品饮不同的茶,领略不同茶品带来的独特味蕾体验。 山与茶匠希望通过拼茶的选购模式,为大家带来丰富的饮茶体验;通过拼选不同品类的茶,让大家一次品尝多种口味,找寻自己心中的茶味。